《黄金地质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“黄金大道”的浪漫色彩

 
来源:黄金地质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22
 

12月7日航拍花溪黄金大道绮丽风光。 12月7日,天气晴朗,在花溪公园黄金大道,许多市民都前来游玩,享受冬日的阳光。 沿花溪河往上游走,到了平桥,风景开始变得清丽,河水静静流淌,两岸青山如黛。路两旁是浓密的树荫,路边是幽幽花溪河水,置身其中,犹如画中。 黄金大道始建于1956年,全长560米,沿花溪河畔栽种有115株法国梧桐。秋天的时候,树叶黄了,远远望去,犹如一条金色大道,黄金大道由此得名。 2017年,黄金大道被纳入贵阳“千园之城”建设。经过提升改造后,游览线路延长到1.7公里,丰富了公园的景观多样性。 经过美丽升级的黄金大道,其静谧与秀美更加让人流连忘返。每到秋冬季节,很多人都会去黄金大道走一走,看满树金黄,听风扫落叶,赏碧水涟漪……游客们纷纷拿出相机或手机拍照留念,把今年最后一抹金色的浪漫储存起来,待到明年春天与家人分享。 12月7日航拍花溪黄金大道绮丽风光。12月7日,天气晴朗,在花溪公园黄金大道,许多市民都前来游玩,享受冬日的阳光。沿花溪河往上游走,到了平桥,风景开始变得清丽,河水静静流淌,两岸青山如黛。路两旁是浓密的树荫,路边是幽幽花溪河水,置身其中,犹如画中。黄金大道始建于1956年,全长560米,沿花溪河畔栽种有115株法国梧桐。秋天的时候,树叶黄了,远远望去,犹如一条金色大道,黄金大道由此得名。2017年,黄金大道被纳入贵阳“千园之城”建设。经过提升改造后,游览线路延长到1.7公里,丰富了公园的景观多样性。经过美丽升级的黄金大道,其静谧与秀美更加让人流连忘返。每到秋冬季节,很多人都会去黄金大道走一走,看满树金黄,听风扫落叶,赏碧水涟漪……游客们纷纷拿出相机或手机拍照留念,把今年最后一抹金色的浪漫储存起来,待到明年春天与家人分享。


文章来源:黄金地质 网址: http://hjdz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33243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水利水电工程论文_某水电站坝址区河床覆盖层物理力学特性及其参数取值分析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黄金地质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